州大人權研討會:中國並不正面樂觀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訊】分析家認為中國在取得經濟成就之時,正往發達國家的法制和金融系統邁進。不過呢,近日在加州州立大學聖馬可斯(San Marcos)分校舉辦的中國人權研討會上,由五人組成的主席團,卻給出了不同的「真實中國」的見證。

彭永峰,中國河北希望律師事務所前律師,也是被迫害的大陸人權和民主支持者的直接見證人,他曾為抗議房屋被強拆的和因宗教等精神信仰被迫害的團體辯護,特別是法輪功學員。

中國大陸人權律師彭永峰:「這正是中國政府要西方國家關注的:中國怎樣制定新法律,相信中國在向法制化發展。我曾經也相信過。但我的親身經歷卻得出一個完全不同的事實。」

彭律師表示經過數年在中國為這些被冤枉的人努力辯護而無法取得進展,他總結出中國不是以法制而是以謊言治國。

這些良心犯被虐待最驚人的案例,是由政府所謂出面制裁的器官摘取項目,犯人的組織和需要接受器官移植的患者做器官配型後,按需殺人牟取暴利。這些器官被賣給中國富人或外國醫療遊客。

南加大副教授Greg Autry:「中共這些年來撒謊說他們沒用這些器官做移植,但是人人都可從數據看到在中國人因為傳統等因素不時興捐贈器官,也沒有器官捐獻者名單。他們怎麼突然間變成器官移植世界第二大國?」

中共當局在2009年承認大多數移植器官來自於囚犯。

今年六月佛羅里達議員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在美國國會發起的第343號決議案譴責中國活摘器官移植罪行,根據國會網站,目前該決議案已有120名議員連署支持。

南加大副教授Greg Autry:「我認為做對的事情很重要,在個人和政府層面譴責活摘器官很重要,讓我們的政府有勇氣挺身而出,我為願意支持此決議案的議員們喝采。」

他說美國人需要向還沒表態支持的政治家們,及到中國生產的公司施加壓力,因為他們幫助資助了中共政權的罪行。

本次研討會由聯合國非政府組織Citizens for Global Solutions主辦的,他們還計劃10月14號週三中午12點到下午2點到洛杉磯中領館前集會示威。

新唐人記者李姍、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