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報告示中共無藥可救 習近平對黨理論提6大質疑

【新唐人2015年10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8.12天津大爆炸後,中共高層自覺統治危機加重,召開多次高層會議。據中共黨內報告顯示,中共官僚體系的腐敗以及不計後果的經濟發展政策,已造成中共統治無藥可治的地步,習近平對中共的既往理論宣傳提出了6大質疑

香港《爭鳴》雜誌10月號曝料,8月下旬至9月中旬,習近平先後3次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央深改組等會議上,提出社會貧富懸殊、嚴重不公、中共官員及家屬不正常暴富,已經造成對社會制度的衝擊,中共黨內、社會、政局都不穩定。

曝料稱,中共中央研究室、國務院研究室、中紀委研究室、中央書記處研究室,在9月上旬完成的一份關於社會及階層,經濟收入和財產的調研報告,報告中列出了社會上千萬資金財產階層及其比例和資產的主要來源等。

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中,擁有千萬以上資金、財產的有548萬至560萬人及家庭,其中在職和已退休中共黨政官員佔360萬至365萬,占比65%以上。

習近平針對中共官員及家屬,百萬、千萬富豪高比例狀況造成的貧富懸殊狀況,提出了6個方面的反思和質疑:第一,如果這種狀況存在和正常化,能說是社會主義社會制度?第二,能說是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社會?第三,能說是社會主義社會的優越性?第四,能說共產黨是人民政黨,執政社會基礎是廣大人民群眾?第五,能說是改革開放、深化改革、發展經濟讓廣大人民分享紅利,走向共同富裕的目標?第六,能說共產黨和共產黨幹部、高級幹部是人民公僕?

傳中共面臨「亡黨危機」北戴河會議出現痛哭場面

香港《動向》雜誌報導,2015年北戴河會議從8月2日開始,在長達12到15天的會議期間,還專門召開了中共退休高層的座談會。

在16名中共正國級退休官員中,只有胡錦濤、朱鎔基、宋平、李瑞環,及江派人馬李嵐清等8名官員與另外41名副國級退休官員和7名現常委參加了會議。

報導稱,會議進行了兩個上午,近5個小時,會上提出了80條意見和建議。多名退休高層都做了「自我批評」,痛斥中共「黨內腐敗、社會民怨民憤」,當說到中共面臨「亡黨危機」時,甚至出現失聲痛哭場面,會議多次中斷。

評論指出,中共30年的改革,富了中共統治集團各級官員,這就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中共官場腐敗積重難返,已無藥可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