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飛往澳大利亞 英女飛行員將啓程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訊】一名英國冒險女飛行員正著手準備一次非凡的旅程,將獨自完成從英國到澳大利亞的1萬3千英里航程,成為繼1930年首次完成這項壯舉的女性艾米·約翰遜後的第一人。

53歲的特蕾西週四在罕布夏郡的法恩伯勒,走進阿蒂米斯飛機的開放​​式座艙。

飛行員特蕾西·柯蒂斯·泰勒:「坐在這個位置上是個了不起的特權,​​因為我在體驗艾米在1930年所做的。當我看到她自己的描述,幾乎汗流浹背。她好幾次幾乎殺死自己,發生無數次,而她這樣仍倖存下來的事實,就真的很了不起。」

特蕾西將飛越23個國家,經過歐洲、地中海、約旦河、阿拉伯沙漠、阿曼灣和亞洲,明年初抵達目的地,期間共加油50次。

飛行員特蕾西·柯蒂斯·泰勒:「我們花大量的時間準備,飛行背後將有大量通訊和宣傳方案。希望能在1月5或6日抵達悉尼。」

和艾米一樣,泰勒可能面對熱帶風暴和在惡劣地形降落的風險。但不同的是,她將駕駛一架裝備更加精良的現代化飛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