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飞往澳大利亚 英女飞行员将启程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讯】一名英国冒险女飞行员正着手准备一次非凡的旅程,将独自完成从英国到澳大利亚的1万3千英里航程,成为继1930年首次完成这项壮举的女性艾米·约翰逊后的第一人。

53岁的特蕾西周四在罕布夏郡的法恩伯勒,走进阿蒂米斯飞机的开放​​式座舱。

飞行员特蕾西·柯蒂斯·泰勒:“坐在这个位置上是个了不起的特权,​​因为我在体验艾米在1930年所做的。当我看到她自己的描述,几乎汗流浃背。她好几次几乎杀死自己,发生无数次,而她这样仍幸存下来的事实,就真的很了不起。”

特蕾西将飞越23个国家,经过欧洲、地中海、约旦河、阿拉伯沙漠、阿曼湾和亚洲,明年初抵达目的地,期间共加油50次。

飞行员特蕾西·柯蒂斯·泰勒:“我们花大量的时间准备,飞行背后将有大量通讯和宣传方案。希望能在1月5或6日抵达悉尼。”

和艾米一样,泰勒可能面对热带风暴和在恶劣地形降落的风险。但不同的是,她将驾驶一架装备更加精良的现代化飞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