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三星Gear S2智能手錶 本週五在美國開賣

【新唐人2015年09月30日訊】9月30日,三星宣布,將於週五(10月2日)開始在美國市場銷售其最新款Gear S2智能手錶

三星Gear S2有運動型標準版和商務型經典版,售價分別為299.99美元和349.99美元。美國本土消費者可以通過三星網站、亞馬遜、Best Bay等商店購買。

Gear S2是三星第一款圓形智能手錶,採用的是在Tizen操作系統基礎上自主開發的智能手錶軟件,而非谷歌(微博)Android Wear操作系統。

獨一無二的旋轉表圈,配備標準觸屏,提供了新穎的界面操作方式。Gear S2可以兼容所有基於Android 4.4或更高版本的操作系統,並配備1.5GB或以上RAM的Android智能手機。此外與三星Galaxy設備配合使用時,Gear S2可向用戶提供更多功能,包括移動支付功能等。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