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成6個小習慣,怎麼吃都不胖(組圖)

大多想要減肥或者是正在減肥的朋友都會發現,腹部的贅肉一旦長出來就很難消除了,但是雖然不簡單,也希望大家一定不要放棄,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今天給大家介紹六個生活小習慣,有助於瘦腹,幫助你減肥,讓身體更健康。

1、飯後不要坐着

一般我們在吃過飯後,肯定會找個舒服的地方坐下來休息,這樣脂肪會全部堆積在腰腹上,也會影響食物的消化,所以在飯後的半小時一定不要坐着,應該站起來散散步,隨便走動走動,這樣有利於消化,防止食物的堆積。

(圖片來源:sbs.com.au)

2、坐姿要正確

每天如果趴在桌子上,或者是用奇怪的坐姿坐太長時間,都會造成腹部脂肪的堆積,因此,坐着的時候也要收腹挺胸。

3、養成規律的排便習慣

便秘也是造成腹部肥胖的一個原因,因此,有便秘問題的人應該多吃蔬菜水果,有助於排便。每天也可以在固定的時間去次廁所,形成習慣,也有助於解決便秘的問題。

(網絡圖片)

4、喝綠茶

對於腰腹部肥胖的人。喝茶也有一種很好的辦法,茶葉中含有的一些物質能夠提高身體的代謝率,可以在飯後喝一杯綠茶,有排毒潤腸的效果,瘦腹會更有效。

5、肩膀隨時放鬆

肩膀平時不要一直綳得太緊,休息的時候要隨時放鬆放鬆,這樣也能對小腹贅肉的形成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

6、拒絕暴飲暴食

不管是哪裡肥胖都要注意控制飲食,拒絕暴飲暴食,而且每餐吃到七分飽就可以了。七分飽是什麼感覺?就是不會有撐的感覺,但也不會覺得餓就對了。

──轉自《看中國》 

(責編:王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