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城球星獲巴士 為晉級季後賽努力

【新唐人2015年09月24日訊】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球隊,「紐約城隊」的三名當家球星,今天在紐約市獲得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觀光巴士。去看一看。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球隊紐約城隊的三名當家球星,比利亞,皮爾洛和蘭帕德今天在紐約市獲得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觀光巴士。

紐約城隊今年成立就以561萬美元的年薪,引進西班牙前鋒比利亞,而在賽季進行期間,又簽下了義大利和英格蘭的中場球星皮爾洛和蘭帕德,年薪也分別高達231萬和600萬美元。

紐約城隊前鋒比利亞:「這對我們的球隊很重要,現在剛過一年,我們還會創造輝煌,並且以後還要持續下去。」

可重金引進歐洲球星似乎並沒有給這只剛組建的球隊帶來太好的成績,迄今為止,紐約城隊的成績為9勝7平14負,積34分的成績,在東區10只球隊中名列第8。按規定,常規賽季打進前六名才能進入季後賽,晉級形勢並不樂觀。

皮爾洛表示,即使大聯盟的賽事沒有降級的危險,但他們還是會全力以赴。

紐約城隊中場皮爾洛:「保級是要花很多精力,但更難的是既要避免墊底,還要爭取晉級季後賽。」

紐約城隊還有4場常規比賽,其中三場為客場,並且對手都是本賽季戰績較好的球隊。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