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多倫多楓葉隊強勢回歸 閃電隊氣勢有待提升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訊】在9月22號的13場比賽中,冰球的球迷們大概對自己喜歡的隊伍都有了一個大概了解。常規賽的第三天比賽都會如此激烈,以後的比賽拭目以待。

13場比賽都按照正常時間進行,其中多倫多楓葉隊(Maple Leafs)以2:1擊敗勁敵蒙特利爾(Canadiens),看來楓葉隊的球員們已經從上個賽季的陰影中走出來了,重新調整好自己的狀態開始新一賽季的角逐。當然,僅僅通過一場比賽還無法看出整個隊伍的狀態,期望每個隊伍都是以飽滿狀態對待每一場比賽。

另外紐約流浪者(NY Rangers)不敵費城飛行者(Flyers)以3:5輸掉比賽。還有上個賽季打入總決賽的閃電隊(Lightning)爆冷門以2:3輸給了納什維爾掠奪者(Predators),由此看出閃電隊氣勢有待提升。匹兹堡企鹅隊(Penguins)以7:3狂掃對手卡罗来纳飓风(Hurricanes)。溫哥華加人隊(Canucks)背對手回以顏色,以0:4慘敗。

9月23號共有5場比賽,其中,第一場渥太華參議員隊(Senators)對陣水牛城軍刀(Sabres)隊為看點。

(新唐人郝前程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