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多國實施邊境管制 難民潮受阻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訊】難民大量湧入,歐洲各國面臨巨大壓力,連夜緊急重啟邊境管制。週二(9月15日),匈牙利宣佈,從當天開始,非法入境者將是犯罪行為,其後果將是監禁或驅逐出境。

黑夜過後,黎明到來,匈牙利與賽爾維亞邊境顯得十分安靜,沒有了之前難民潮洶湧的狀況。

在更嚴厲的邊境管制下,匈牙利加強邊防,鞏固欄桿,阻止難民進入。許多難民不得不留在賽爾維亞邊境過夜。

敘利亞難民:「我們昨晚半夜12點半到達這兒,得知邊境已經關閉了。我們到這兒來,我不知,是如何渡過這個寒冷的夜晚。」

敘利亞難民:「他們關閉邊境,阻止所有人去匈牙利。」

匈牙利週二警告,如果難民潮不加以控制,賽爾維亞將在幾天內崩潰,其他歐盟國家也將出現不堪設想的承受極限負荷。

德國則表示,重啟邊境管,是為了恢復有秩序處理的程序。在實施邊境管制後,德國逮捕了約三十名人蛇集團成員和約九十名人蛇。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