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7號地鐵延伸站開通 當心時代廣場乘錯方向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訊】您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紐約市連接皇后區法拉盛和曼哈頓時代廣場的7號地鐵,向哈德遜河方向延伸了一站,到34街11大道。新站昨天(9月13號)正式開通。所以時代廣場不再是始發站了。隨我們的記者去看一看。

經常都做七號車的乘客在時代廣場的時候,往往都覺得坐上哪輛車,都可以開到皇后區的法拉盛,現在不行了,因為七號車已經都延伸了一站哈德遜站,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

今天在時代廣場搭乘七號地鐵的民眾,有些人可能坐錯方向了,因為它不再是終點站。

乘客許先生:「會坐錯,因為現在要看一下這邊是到34街,還是那邊到法拉盛。」

乘客Michael:「(你有沒有坐錯方向),暫時沒有,因為我們還是會點英文嘛,所以還是看得懂的。」

其實就算坐錯了車也沒關係,因為在紐約很難見到這樣乾淨寬敞,又有現代感的地鐵站了,我們在採訪過程中就遇到有遊客特意來這個地方參觀。

多倫多遊客李先生:「我剛剛從多倫多來特別來看這個新的站。」

遊客Christian:「我來這裡,是因為來看看這個新開通的地鐵站,這個環境很乾淨很棒,我很喜歡。」

這是紐約市第469個地鐵站,也是最新的地鐵站了。由於直接開到34街11大道,賈維茨會展中心附近,所以大都會運輸署預計會是所有線路中最繁忙的一站,因此修建的也十分寬敞宏大。

遊客李女士:「非常好,看起來很先進。」

遊客Christian:「所以現在地鐵開通在這裡,會讓更多民眾更便捷。」

地鐵站在地面以下125英尺。通風良好,保持恆溫。在一百多年歷史的紐約地鐵系統中,新站也擁有最大的馬賽克圖畫。

紐約市的地鐵系統在工作日每天運送乘客近560萬。作為彭博市長時代的遺產,這一工程對開發曼哈頓的西部是一個促進。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