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救援TIFF首映 馬特達蒙星光閃耀

【新唐人2015年09月13日訊】第40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TIFF9月12日進入了第三天,從6000多部全球作品中精選的399部電影票房相當的火爆,很多片子已經售罄。熱門好萊塢科幻新片「火星救援」(The Martian)——眾明星在雨中走上了TIFF的星光大道,與影迷和媒體見面,下面是記者朱峰在TIFF紅毯上的現場報導。

今晚將踏上TIFF紅毯的是科幻片《火星人》強大的演員陣容,曾出演科幻大片《星際穿越》的影星馬特•達蒙(Matt Damon)和傑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在《火星人》中擔當主演,究竟這一次兩人能否延續之前的出色演技,將火星上的生活演的惟妙惟肖呢,今晚的全球首映上,影迷們將自己揭曉答案。

影迷們在雨中耐心的等待巨星亮相,數小時後馬特攜夫人帥氣登場,給影迷簽名合影。Damon在片中飾演遭遇風暴後被認為已經死亡並被丟棄在火星上的宇航員。他不得不自己想方設法在火星上生存下去,他嘗試向地球發射信號。當NASA的同事接到信號後,又面臨如何營救他的挑戰。

好萊塢巨星Matt Damon:「該片好像聚合了三部電影,有NASA的故事線,有我的故事,還有Jessica的故事,在三個場景中切換,就是一部典型的科幻片。」

另一名主演Jessica Chastain隨後出現也引起影迷的尖叫。該片改編自同名科幻小說,由著名電影人Simon Kinberg等製片,Simon的作品包括星球大戰系列片。

火星救援」製片人Simon Kinberg:「這部片子屬於我最喜歡的科幻類型,比如《極樂世界》、《星球大戰》等,製片的挑戰是如何讓它人性化,雖然很多時候表現的是別的星球。」

演員們如何演繹在零重力的火星上的生活,是巨大的挑戰,還好,有美國航天局的宇航員Tracy的幫助。

美國宇航員Tracy:Jessica在培訓中除了技術問題,還注意到細節,她觀察到我戴著婚戒,就問是否可以在火星上戴首飾,因為她飾演的角色結婚了,所以她在考慮是否要戴戒指,關於保持與家庭的聯繫我們討論了很多。

接下來,13部華語片將陸續亮相TIFF,喜歡華語片的朋友要趕緊買票了(TIFF.net)。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