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共產黨執政的合法性源於歷史?

【新唐人2015年09月11日訊】今天是911,14年前的2001年9月11日早上9點半我在電視里看到第二架飛機撞向了世貿中心的第二棟大樓,那一場景現在想起來還歷歷在目。911事件改變了世界2001年後14年中所發生的一切。而同樣在2001年,中國的天安門出現了所謂的法輪功學員「天安門自焚」事件,那是江澤民為首的中國共產黨欺騙所有世界,開始大規模屠殺信仰者的藉口,李東生就是當時中央電視台的新聞與焦點訪談節目的主管和監製者。隨後第二年開始大規模活摘器官。這一切都是在全球人們關注美國911事件的時候所發生的。我記得2001年發生911事件之前,世界大媒體還非常關注所謂的「天安門自焚」事件之真偽,和所涉及的陰謀。但911事件發生後,一切媒體都被911事件所佔據了,而中國發生的屠殺也被淹沒在其中。2008年中國出現了百年奧運,那是共產黨昌盛,所謂大國崛起的那一年,也是四川大地震中死人的那一年,也是毒奶粉在全國範圍內屠殺孩子的那一年。這樣的屠殺都被共產黨所謂的大事件淹沒了。而同樣在2001和2008年,以美國為代表的世界經濟與金融體系,出現了歷史性的崩盤。熟知猶太人曆法的人們,卻知道這些事件的方式,與猶太人的文化有著某種不被現代人理解的聯繫。西方社會中,有些學者一直進行著這方面的研究。

時過境遷,隨著時間的推移,一種特別的現象讓我感到了某種歷史性的〝巧合〞,其中凸顯著猶太人的宗教信仰文化、共產黨「高級動物」式的無神論與當今世界所發生事件的奇妙關係。這裡我僅僅是一種感受和分享,相信有著某種認識或研究的朋友,會給出明確的答案。因為,這需要擁有大背景、大視野及廣籟之境界的生命,才有可能清晰其中的奧妙。

BBC報導說,王岐山在接見外賓時說,〝共產黨的合法性源於歷史,是人心向背決定的,是人民的選擇〞。我認為,歷史可以選擇它,歷史也可以拋棄它。歷史選擇它並不意味著中國人今天就一定要接受它。歷史讓共產黨上台,但要看人民滿意不滿意它的執政,還想不想要它。說起歷史的選擇,我們來看看共產黨的歷史,共產黨的祖宗是馬克思,而馬克思是僑居在德國的猶太人。

猶太人歷史上發生的大事件與中國歷史事件也有非常驚人的〝巧合〞。1917年猶太人發誓要回到耶路撒冷,而1917年列寧創立了蘇維埃。七七49年後的1966年出現了第三次中東戰爭,而猶太人回到了耶路撒冷,而那段時間中國文化大革命,劉少奇被殺。再過49年,就是2015年,9月份一些猶太人和虔誠的基督徒會非常緊張,因為按照他們的説法,他們的神會回來,換個角度講也有著大審判的含義。9月13日是猶太人的新年,這一天會出現日偏食。9月28日會出現血月,2014到2015年最後一次的血月,而9月27日是中國傳統中秋節,28日會出現超級月亮加血月。美國航空航天局也說9月28日這一天的月亮會非常的大。CNN報導說,兩年內〝連環四血月〞這種特殊的天文現象500年中只出現了三次。1949年到50年,1967-68年,這些年也應對著共產黨發生了的大事件,2014年到15年又出現一次。

所以我說,人從來都沒有說了算過,歷史上發生的一切事情有著背後的故事,這其中包括共產黨在歷史上的出現,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敗物一定也會被歷史所淘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