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於1984年的加拿大婚紗展 本週末再次登場

每個女孩兒都有個美麗的婚紗夢,還沒到時候?别着急,先來多倫多看看國際一流設計師設計的絕美婚紗,過過眼瘾吧!

時間:9月11日5pm-10pm,9月12日10am-9pm,9月13日10am-6pm
地點: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re,222 Bremner Blvd, Toronto, ON M5V 3L9
價格:$20
電話:905-264-7000
網址: http://www.canadasbridalshow.com/

9月11日-13日,會展中心(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re)将舉辦加拿大婚紗展(Canada’s Bridal Show),現場不僅有美輪美奂的婚紗走秀,還有各種新款潮款婚紗的展銷會,當然,跟婚禮有關的物品到時候你都能找到。

加拿大婚紗展開始于1984年,曆經風雨,已成爲加拿大最大的婚紗展活動,每年都吸引上萬人參加,吸引了各大品牌婚紗公司和集團。這麽美好的活動,這個周末别忘來幸福一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