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酥雞和高山茶 飄香洛時美食展

【新唐人2015年09月08日訊】台灣的夜市文化,也在這次美食展展現,不僅是可口的鹽酥雞,著名的高山茶,還有代表台灣的保育動物「台灣黑熊」也來到了現場,一起去看看。

喔熊是台灣話的黑熊,當日在現場擔任觀光旅遊大使,與眾多遊客當天合影留念,也向他們推薦台灣美食。

台灣觀光局駐洛辦事處主任施照輝:「台灣的美食受到CNN多重的報導,今天就把台灣最有名的鹽酥雞帶到現場,希望讓美國的朋友能夠好好的來品嚐。」

天仁茗茶加州茶棧大方贊助了烏龍茶。

參展民眾Danny Ramos:「喜歡台灣食物,有來自台灣的同事,希望有一天能到台灣看看。」

台灣夜市的套圈圈遊戲及羊年小提燈等獎品也讓眾人躍躍慾試。Laura今天非常幸運,獲得了台灣枕頭和羊年小提燈的雙重好禮。

幸運玩家Laura Sarlay:「我的女兒正在和來自台灣的人交往,所以知道很多有關台灣的事情,我會喜歡去台灣。」

日本網站(DeNA)近日票選最讓人安心、能夠快樂走跳的旅遊國家,結果台灣被評選為第一名。曾出差到台灣的Tammy也鼓勵眾人到台灣一遊。

參展民眾Tammy O’connor:「我們住在圓山飯店,真是優美,我們去逛街採購,做了很多美好得事情,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台灣人以熱情好客聞名,大眾交通運輸系統很便利,近年力推觀光產業有許多饒富特色的觀光景點。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