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新單曲 展復古非洲風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訊】近日成為MTV音樂錄影帶獎大贏家的泰勒•斯威夫特近日公布她的的新單曲《瘋狂野夢》(Wildest Dreams),充滿濃濃的復古情懷。

斯威芙特找來奧斯卡最佳導演與資深演員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 的兒子史考特.伊斯特伍德和她合演愛情故事,兩人一身復古裝扮,選擇在美國的非洲公園拍攝,MTV相當精緻唯美,片中有動物、瀑布和令人驚嘆的落日美景。

觀眾也表示,MTV的味道有點像1985年梅麗爾•斯特里普與羅伯特.雷德福主演電影《走出非洲》(Out of Africa)。

斯威芙特表示,這支MTV所得將全數捐給美國的非洲公園基金會動物保護組織以維護保護區的生態。不過有批評表示,影片拍攝的是殖民時代所描繪的非洲,反對者也認為MTV裡缺乏非裔美國人並將非洲大陸描繪的得太過浪漫化。

MTV導演約瑟夫•卡安也表示音樂錄影帶沒有政治因素,故事基於1950年代在非洲拍攝的電影,是以經典的好萊塢手法講述一個哀傷的愛情故事。

在推特上擁有6200萬粉絲的斯威芙特並沒有對此做出回應,她的1989專輯在全世界賣出了800萬張,單曲《瘋狂野夢》發佈開始至今五天已經被觀看超過2400萬次。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