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新单曲 展复古非洲风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讯】近日成为MTV音乐录影带奖大赢家的泰勒•斯威夫特近日公布她的的新单曲《疯狂野梦》(Wildest Dreams),充满浓浓的复古情怀。

斯威芙特找来奥斯卡最佳导演与资深演员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 的儿子史考特.伊斯特伍德和她合演爱情故事,两人一身复古装扮,选择在美国的非洲公园拍摄,MTV相当精致唯美,片中有动物、瀑布和令人惊叹的落日美景。

观众也表示,MTV的味道有点像1985年梅丽尔•斯特里普与罗伯特.雷德福主演电影《走出非洲》(Out of Africa)。

斯威芙特表示,这支MTV所得将全数捐给美国的非洲公园基金会动物保护组织以维护保护区的生态。不过有批评表示,影片拍摄的是殖民时代所描绘的非洲,反对者也认为MTV里缺乏非裔美国人并将非洲大陆描绘的得太过浪漫化。

MTV导演约瑟夫•卡安也表示音乐录影带没有政治因素,故事基于1950年代在非洲拍摄的电影,是以经典的好莱坞手法讲述一个哀伤的爱情故事。

在推特上拥有6200万粉丝的斯威芙特并没有对此做出回应,她的1989专辑在全世界卖出了800万张,单曲《疯狂野梦》发布开始至今五天已经被观看超过2400万次。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