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爆棚 摩納哥王室龍鳳胎搶盡風頭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訊】王室寶寶向來吸引人們的注意力,摩納哥龍鳳胎王子、公主剛剛8個半月大,8月28日跟隨父母參加野餐節,吸引了全球的視線。

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的雙胞胎兒女:小公主加布里埃拉(Princess Gabriella Thérèse Marie)和王儲小王子雅克(Prince Jacques Honoré Rainier),8月28日,穿上傳統的摩納哥服裝,跟隨親王爸爸和媽媽夏琳王妃(Princess Charlene of Monaco),來到摩納哥市的安托瓦內特瑪麗公園,參加一年一度的傳統節日「摩納哥野餐節」(Pique Nique Monegasque)。

儘管身材高挑、五官美麗、舉止優雅的夏琳王妃,選用了豔麗的大紅色口紅,但龍鳳胎王子公主大大的藍眼睛,萌萌的表情仍是整個活動最吸引人眼球的風景。

阿爾貝二世親王是已故親王蘭尼埃三世與奧斯卡影后、王妃格蕾絲·凱莉的獨子,現年57歲。在龍鳳胎兒女之前,他還有兩個非婚生的兒女,根據摩納哥法律,這2個私生子不擁有任何王室的權利與頭銜。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