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山:牙膏泄露天機釀成的血案?

27歲的湯某本是陝西人,輾轉來到平湖鍾埭討生活,好不容易娶到了自我心中夢寐以求的她,心中樂開了花。

過日子難免舌頭碰到牙,這位凡事都能忍讓,處處唯老婆馬首是瞻,甚至連一日三餐都準備齊全,那可是全心全意無微不至的送溫暖。這小女子本該滿足於此,可是紅杏出牆卻屢見端倪,迷戀上了上網聊天不算,甚至發展到了與人煲電話粥的程度,湯某多次阻撓,當面答應的挺好,過後就都丟在耳前脖子後去了,該咋辦咋辦,夫妻之間為此沒少拌嘴,可是女人對此貌不感冒,有點空閑、抽點時間就出去與18歲的許姓安徽美男子出去瘋狂流連忘返。

8月24號,湯某回家之後突然發現苗頭不對,抽屜等物品安然無恙絲毫未動,老婆平時使用牙膏都是隨意套上而已,如今還是自己走時緊緊地擰好的模樣,再說了那準備好的豐盛晚餐也沒動過一下,難道老婆夜不歸宿紅杏出牆了?這時熱血攻心,頭腦發熱,頭然想起諸多怪現象,耳畔回蕩著種種流言蜚語,這個女人不尋常居然在我這樣愛她的情況下出軌了,另尋新華給我戴綠帽子了,是可忍孰不可忍?

於是怒髮衝冠,腰藏著大菜刀到老婆打工的地兒尋妻去也。那女人久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久經沙場秋點兵的主兒害怕你這外強中乾的紙老虎不成?反正都到了這種地步,難不成就分手算了。及至家中,不用湯某開口,人家就竹筒倒豆子一般全撂了,我就是喜歡那18歲的小白臉咋的,過多少回夫妻生活了,那才叫幸福無限呢。

湯某一聲令下,讓她把那個男人叫過來。幾分鐘之後,還真有一個男人,急匆匆趕了過來。湯某的老婆去開門,但她沒有直接上樓,而是把門打開走了出去,和那個男人說話。看著自己深愛的老婆,跟別人卿卿我我,湯某怒火中燒,忍無可忍。而那個男人,不僅沒有跟湯某打招呼,反而跟著湯某的老婆一起走進了房間。為了讓老婆知道偷情的下場,也給那個相好一個教訓。湯某從後腰,掏出事先準備好的菜刀,對著那個相好一陣猛砍……

8月24號下午1點半,平湖鍾埭派出所接到一男子報警,說自己在興業新村的租房裡殺了人。警方一聽,馬上出動。警方到達出事的租房,看見房間裡面有兩男一女,其中一個男子赤裸上身,身上有血跡,沙發上還躺著一個傷者,頸部已經嚴重受傷,流血嚴重。120醫生趕到之後發現傷者已經死亡。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許某為插足別人家庭付出了生命的代價實在可悲可嘆。

為人妻者雖然可以拋棄三從四德的封建傳統枷鎖,但是風流成性,網上熱戀,現實生活中背叛丈夫與別人開房行魚水之歡,卻是與道德相悖,與發難容,是對公序良俗的挑戰,於情於理都是說不過去的。

湯某深深的愛著妻子不假,發現老婆紅杏出牆怒不可遏情有可原,但是解決這一問題的方法有千千萬萬的途徑可以選擇。諸如和老婆開誠布公的談心,尋找問題的關鍵對症下藥,或者捐棄前嫌從頭再來,或者好打好散大路朝天各走一遍,哪怕是尋求親友幫助走出陰霾,甚至用法律武器維權都好辦,憑什麼血濺出租屋,把老婆的情夫送進黃泉?

殺人償命欠債還錢,等待著湯某的必然是法律的嚴懲,你那嬌妻今後再和誰鴛鴦戲水都與你無干,你還能手起菜刀落胡批亂砍嗎?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