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億元計劃完工 亞市學生入新校園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訊】亞凱迪亞學區十個學校、造價兩億美元的「七年校園翻修工程」終於接近尾聲,朗利路小學是最後一個完成翻修的學校。今天是學生們告別暑假,重返校園的日子,新的圖書館、餐廳、操場和耐旱植被,讓整個校園看起來煥然一新。

孩子們在父母等人的陪同下,揹著小書包走進校園。很多孩子都在學校前拍照留念。有的孩子今天特別高興,有的卻有點失落。

小學五年級學生Gwyneth Ngo:「我覺得傷心,因為暑假過去了。」

小學三年級學生Gavin Ngo:「他們把學校裝修過了,真的很漂亮。」

完成這所學校新的圖書館、餐廳、休息區、植被等用了一年的時間,花費了一千萬美元。

Longley Way小學校長Travis D Long:「去年校園修整的時候到處是護欄,常常改變,而安全是我們首先考慮的,每天或每週有新的路徑走,他們做的很醒目很安全,孩子很喜歡。」

朗利路小學(Longley Way)是亞凱迪亞學區裡規模最小的學校,大約有五百個學生,其中73%是亞裔。

亞凱迪亞學區教委David Vannasdall:「我們很興奮,本學區的一對一計劃會讓每個學生都有谷歌Chromebook筆電,白天可以使用並上網。今天是個大日子,我們慶祝Longley Way小學完工,也慶祝學區「七年校園翻修工程」結束,而且很成功。」

為了保障校園安全,該學區的所有校園都黑色護欄圍建起來。

新唐人記者于艷、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