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訪維權方隊將參加九三大閱兵內容:——強拆、強搶、坐牢、酷刑

九三大閱兵在即,為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為向習主席表達真實的敬意,來自北京及全國各地區遭受強拆強搶坐牢、酷刑等飽經折磨、受多種迫害多年的底層民眾代表組成方隊,將與海陸空各個人民軍隊一起,接受習主席的檢閱。

走在維權上訪方隊前面的是,被政府兩次強拆住房、兩次撬鎖搶光財產、無數次坐牢多年、被關押、被灌食、被電棍、被小黑屋的62歲的北京王玲,狀告無門、病痛纏身、居無定所。

王玲的身旁,是貴州德江的殺官烈女張泉秀,用丈夫的扶血金蓋起的房子、反覆被強拆了六次,刀刺了那挖絕戶墳、踹寡婦門的強拆隊長。請看王玲文章《牽掛貴州德江被強拆六次的寡婦張泉秀》。

上訪維權方隊中走來了雲南昭通不肯在不合理的拆遷協議上簽字的丈夫被抓走、被打死,這小媳婦被通知去領骨灰時,懷裡抱著一歲的孩子和炸藥來到「為人民服務」大廳,英勇就義;正在自家園子里幹活的桂林農民全水林,與正拆他家房子的土匪搏鬥時用生命保衛家園被判刑;深夜在睡夢中被土匪用槍把子打裂了嘴而奮起自衛、被判處死刑的天津北辰村民們。

看,年輕小伙兒夏俊峰攙扶著曹順利走來了,他們沒有眼淚,沒有悲傷。讓鮮血染紅最美的花,灑在胸膛上!

仁義的大慶的鏟車開過來了,毫無人性的鏟車司機說:「是城管雇我來的,他叫我拆我就拆」,那男主人瞬間便死在那巨大的鐵鉤下。強拆了人家的房子,又砸死了房子的主人,沒想到那通人性的鏟車一回身,順手用鐵臂夾死了司機。請看王玲文章《悼念僅5月中旬犧牲的抗暴英雄》。

緊接著走來壓陣的是被稱為中國的脊樑、高智晟第二的女律師王宇、律師包龍軍等多名維權律師們,在15年7月10日被抓捕至今無消息。

整個上訪維權方隊精神抖擻,意氣風發,通過天安門廣場:

向前!向前!向前!

上訪維權的隊伍向太陽,

腳踏著祖國的大地,

背負著民族的希望,

我們是一支不可戰勝的力量。

從無畏懼,

絕不屈服,

英勇戰鬥,

直到把土匪強盜消滅乾淨,

自由民主的旗幟高高飄揚。

向習主席敬禮!敬禮!!敬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