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意外受傷 英國車手威爾森去世

【新唐人2015年08月25日訊】英國車手威爾森(Justin Wilson)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參加印地賽車賽時,不幸頭部重傷,醫治無效,於8月24日週一去世。消息傳出後,印地賽車界陷入一片哀傷。

豪曼公司首席執行官邁爾斯:「十分悲傷的宣佈,賈斯丁•威爾森於今晚(8月24日),在賓州理海谷(Lehigh Valley)醫院去世……。」

印地賽車母公司豪曼公司(Hulman & C)首席執行官邁爾斯(Mark Miles)表示,對於威爾森去世,全體賽車界感到悲傷。

37歲的威爾森上週末在波哥諾賽車場(Pocono Raceway)比賽時發生意外,隨後陷入昏迷。

豪曼公司首席執行官邁爾斯:「他(威爾森)去世時,家人陪伴身旁,他的兄弟史蒂芬,他親愛的妻子朱莉婭,以及他的父母凱斯和琳。」

威爾森曾於2003年賽季效力於米納爾迪車隊,最佳成績是美國站的第八名。在今年剛結束的FE電動方程式首賽季莫斯科站,威爾森為安德雷蒂車隊贏得1個積分。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