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米巨型鐵物突現菲海岸 上有中國字

【新唐人2015年08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8月22日下午,一段長約400米的鋼鐵「長龍」被衝上菲律賓沿岸,導致當地村民的恐慌。這段高超過一人的不明鐵器,上面標有中國字。

媒體引述《馬尼拉今日旗幟報》報導,8月22日下午,一段長約400米的管道,出現在菲律賓Bacnotan的海灘,這段巨型長滿鐵鏽的「長龍」,上面標有中國字,外形彷彿數節坦克車連成一串,每節有兩個巨型的鐵盒支撐起一段鐵管,鐵管相連形成管道

報導介紹,當地居民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上面的中文字他們也無法讀懂,甚至懷疑這一鐵傢伙上或沾有病毒,所以不敢碰觸。

《菲律賓星報》則報導,這段鐵傢伙高度高於一名成年男子,推測是中共當局在南海使用的管道。報導表示,很多當地人好奇爬上去看,也有很多當地人對此感到懼怕而遠離。

報導表示,菲律賓海岸警衛隊表示,他們無法確認這段管道的來源,以及為何出現在菲律賓海灘。警衛隊為安全,已經將管道圍欄起來,但表示沒有證據表示,這些管道對人有傷害,管道上也沒有油污的痕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