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太熱 熊媽帶5小熊闖民宅戲水 玩瘋了

【新唐人2015年08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天氣炎熱,連生活在叢林中的媽媽也不堪忍受,竟然帶著5個孩子,私闖美國新澤西州一戶人家,侵佔了兒童泳池和其它玩樂設施,開心戲耍了一個多小時,留下一片殘積,揚長而去。

住在新澤西州北部的巴索(Tim Basso)上傳到YouTube上一段視頻,記錄了他家後院剛發生的事情。

8月21日接受媒體採訪,巴索介紹,當時他與妻子以及兩個分別是3歲和5歲的孩子在家,聽到後院的聲音後,驚訝的發現一隻媽媽帶著5隻小熊正在那裡嬉戲,他們甚至聽到這一熊家庭的「交流互動」。

一個孩子為自己無法出去而感嘆:「我希望牠們是在別人家的後院。」另一個孩子則大叫:「糟啦!我的游泳護具!」巴索說一隻熊寶寶很喜歡女兒的游泳護具,把它撕扯著像是在玩一個皮球。

看到熊一家歡樂的戲水,霸佔了他們的後院,巴索一家報警了,不過警察來了對這些不速之客也束手無策,只是靜靜的等候大約一個小時,熊家庭玩累了,自動離開。

巴索說,他家大約每年一次都會有熊上門,所以他從來不敢讓孩子們單獨在院子長時間玩耍,每次他或妻子都要陪在旁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