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車啤酒灑落一地 美男怨狗太可愛

【新唐人2015年08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8月11日上午,美國一輛滿載罐裝啤酒的大貨車在佛羅里達I75公路翻車,啤酒罐撒落一地。駕駛男子稱他的狗太可愛,看了一眼小狗,車跑偏了,回方向又過了,導致車禍發生。萬幸,人與狗都沒有受傷。

佛羅里達州Fernandina Beach的23歲居民威爾考克斯(Malcolm Jamal Wilcox)被佛羅里達高速公路巡警開了一張「玩忽駕駛」的罰單,因為他的疏忽,導致整個大貨車反覆在高速路旁,Bud Light的啤酒罐灑落一地。

《坦帕灣時報》(Tampa Bay Times)報導,11日上午7時30分,威爾考克斯駕駛運送啤酒的大貨車,行駛在I75高速路,Brooksville市郊的位置發生車禍。

威爾考克斯說,他的小狗太可愛,趴在副駕駛的位置上,吸引了他的注意力。當他轉過臉看路的時候,大貨車已經跑偏,衝向高速路的路肩。緊急回輪,威爾考斯特的方向打過了,導致大貨車反覆在路邊,車廂裏的啤酒罐紛紛滾落,撒在高速路路面上。

事故發生後,威爾考克斯從大貨車的駕駛室爬出,抱著小狗大搖大擺的離開,等候警方處理善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