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车啤酒洒落一地 美男怨狗太可爱

【新唐人2015年08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8月11日上午,美国一辆满载罐装啤酒的大货车在佛罗里达I75公路翻车,啤酒罐撒落一地。驾驶男子称他的狗太可爱,看了一眼小狗,车跑偏了,回方向又过了,导致车祸发生。万幸,人与狗都没有受伤。

佛罗里达州Fernandina Beach的23岁居民威尔考克斯(Malcolm Jamal Wilcox)被佛罗里达高速公路巡警开了一张“玩忽驾驶”的罚单,因为他的疏忽,导致整个大货车反复在高速路旁,Bud Light的啤酒罐洒落一地。

《坦帕湾时报》(Tampa Bay Times)报导,11日上午7时30分,威尔考克斯驾驶运送啤酒的大货车,行驶在I75高速路,Brooksville市郊的位置发生车祸。

威尔考克斯说,他的小狗太可爱,趴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吸引了他的注意力。当他转过脸看路的时候,大货车已经跑偏,冲向高速路的路肩。紧急回轮,威尔考斯特的方向打过了,导致大货车反复在路边,车厢里的啤酒罐纷纷滚落,撒在高速路路面上。

事故发生后,威尔考克斯从大货车的驾驶室爬出,抱着小狗大摇大摆的离开,等候警方处理善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