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沒了」 同事稱19名消防員進入火場後爆炸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訊】8月12日天津發生的大爆炸,截至目前,中共官方媒體報導稱,有17人死亡,32人傷勢危重,283人入院觀察治療。但網友曝出傷亡數字已到4位數字。參加救援的消防人員披露,爆炸後,最先進去救援的19名同事都沒了。

8月12日23時30分許,天津港國際物流中心區域內瑞海公司所屬危險品倉庫發生爆炸。爆炸噴發火球,同時引發周邊企業二次爆炸,方圓數公里有強烈震感。

目前,距天津濱海新區爆炸已過去10個小時。中共央視消息稱,目前仍有餘火尚未撲滅,已確認有9名消防官兵在救援過程中遇難。

據網上引述《京華時報》的消息披露,第一批進入火場的至少有19名消防員,一個都沒了。

【爆炸前至少19名消防員進入火場[淚]】據@京華時報,目前,火場上空仍籠罩著大量濃煙,有少量明火,並不時傳來爆炸聲。火場內,一名消防員悲痛地告訴記者,事發時,第一批進入火場的至少有19名消防員,「一開始沒爆炸,他們都進去了,結果炸了。」「剛才抬出去幾個,都沒了。」

消息傳出後,網友們為殉職的消防員祈禱!

小貓種漁:我覺得吧,反正開始都炸了,而且不確定還會不會多次爆炸,領導們是不是應該多考慮消防員的安全,不要什麼都第一時間衝進去。

貪吃胖久:[蠟燭][蠟燭][蠟燭]祈禱不要再有人員傷亡了。

二月的提拉米蘇:危險品爆炸啊,為什麼那麼早就安排消防官兵進去啊,為什麼?!為什麼?!消防員的命不是命啊,氣死我了!!!

衣長衣短://@海穎-維C:我是天津人,我為祈福天津,願救援順利,願傷者平安

悠悠_青狸:[淚][淚][淚]在爆炸局勢不明的時候,真不該讓消防員衝進去滅火,都是生命,不該以生命換生命!祈願前線的消防員平安歸家!

芬芬在玩:[淚][淚][淚][淚][淚]逝者安息!一路走好[蠟燭][蠟燭][蠟燭]。同時希望嚴懲企業管理者和涉及到的政府官員![怒][怒][怒]不要抓兩個吸煙的人為結果!

責任編輯:唐美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