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歲男孩生來殘疾 意外收無價大禮

【新唐人2015年08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3歲的小男孩凱蘭出生就患癌,出生第三天就接受化療。現在他3歲了,而且收到了陌生人送給他的無價大禮,實現了他簡單的夢想。

美國緬因州底特律鎮的小男孩凱蘭(Kellan Tilton)總是笑嘻嘻,把自己的快樂傳遞給周圍的人們,儘管他生來就有病,從18個月大就坐輪椅。

爸爸蒂爾頓(Dan Tilton)告訴CBS新聞,凱蘭出生時就被檢查出脊柱和腹部有腫瘤,第二天檢測結果出來,顯示腫瘤是惡性的,於是從出生第三天起,小傢伙就不得不接受化療。

6個月大時,凱蘭被檢測出神經母細胞瘤,醫生動手術,把絕大部分腫瘤從他體內取出,但腫瘤已經侵害了他的身體,他從腰部以下癱瘓。

從18個月大開始,凱蘭坐上了輪椅,儘管他不能跟自己其他7個兄弟姊妹一樣四處奔跑,但他告訴爸爸,坐輪椅「比別人開車還棒」。

日前,緬因州許願」(Make-A-Wish)項目找到凱蘭,告訴他,可以幫他實現願望,小傢伙想都沒想,他說自己希望能夠自行到後院的穀倉,探望在那裏工作的爸爸。原因很簡單,小傢伙的輪椅無法通過泥濘的後院,他實際終日被困在房子裡。

「他想出去,去哪兒都行。」「許願」項目市場主管普瑞頓(Sonya Purington)說,「對他來說,最重要的事情是能夠都到外面。」普瑞頓說,從項目開始實施,幾乎所有的孩子要的都是迪士尼之旅,相比之下,凱蘭的願望太簡單、太小。

自從「許願」項目從7家公司為凱蘭得到贊助,並安排10名工人鋪一條從門口到穀倉的總長度為200英呎(61米)的小路開始,凱蘭興奮極了。

「每個早晨、每個晚上,他醒來後想知道的第一件事,臨睡前想知道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小路修的怎樣了)。」爸爸蒂爾頓說。

從8月8日起,凱蘭終於可以自行坐輪椅,到穀倉看望自己最好的朋友爸爸了,對他來說,這條小路是無價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