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夫妻回家慶父親節 獨留3子在家挨餓

【新唐人2015年08月11日訊】為陪同現任妻子回南部慶祝父親節,台中一名宋姓爸爸,竟將與前妻生的3名未滿12歲的小孩留在家中近2天。警方獲報後查訪,3名小孩看到警察叔叔,直喊「好餓唷」。

宋男與妻子出門時,未給飯錢,也沒有準備食物,3兄弟一整天僅中午合吃一份50元愛心便當。夫妻倆原打算昨晚回家,3兄弟至少會餓四餐。

警方獲報查訪後,3名小孩,最大的11歲、最小的僅3歲,小朋友一看到警察叔叔,紛紛表示「肚子好餓唷」。警方遂將他們帶至派出所並供應泡麵。

警察通知3名小孩的父母親後,才發現,原來宋男與前妻生下3個小男童,因故離婚後,男子又再婚,這次為了與現任妻子返回台南過父親節,因怕麻煩,竟然把3名孩子留在家中。

宋男在警訊時說,自己長期失業,無法帶這3個小孩,現任妻子也不願意帶,同意小孩被安置、甚至希望延長安置。警方當場痛斥:「竟有這樣不顧小孩的父母!」 網友則痛批:「只會生不會養,根本沒資格為人父母!」

中市家暴中心主任侯淑茹說,宋男曾把六歲以下孩童留在家中,今年六月遭裁罰,如今累犯,社會局將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開罰三千到一萬五千元不等罰鍰,且會要求對方執行親職教育,直到改善親職照顧態度為止。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