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送來「天外奇雞」 網友樂翻調侃

【新唐人2015年08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蘇迪勒颱風帶給台灣強風暴雨,也送給一戶人家一隻母雞,這隻被新主人取名為「蘇迪樂」的母雞,讓台灣民眾笑翻,紛紛調侃。

一名臉書(Facebook)帳號為「Maggie Hsieh」的台灣網友,8月8日發出的網帖,表示一位家住高雄的朋友,早上起床吃早飯,發現一隻母雞站在自家的陽台上,讓他錯愕,之後超開心。為了紀念送雞來家的蘇迪勒颱風(大陸譯作蘇迪羅),這位朋友特別給這隻雞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蘇迪樂小姐」。

消息引發網友熱議,有的說:「雞在說,『媽媽,我飛的好遠!』」有的說:「天外奇雞,蘇迪勒送大禮呀!」還有的說:「我敞開鍋蓋祈禱,蘇迪勒快送雞來」⋯⋯

也有網友懷疑照片的真實性,認為颱風過後,陽台不應該如此整潔。

附:「Maggie Hsieh」的臉書留言

嗨 親愛的網友們XDDD
因為有蠻多人來私訊我..
但是我無法一一回應 所以直接在這邊更新哦

1.沒錯,不是我家陽台,原po住在高雄,家裡是二樓哦。我是因為朋友有轉po,我真的覺得太好笑了所以跟大家分享!

2.放心,原po已經決定要將之領養,並取名為蘇迪樂小姐哦!!!

3.剛也有網友密我說,他們家真的有雞被吹走了,是在彰化員林白色的母雞,如果有住在附近的網友看到可以私訊我哦!

4.情況是這樣的,原po早上起床在吃早餐,赫然發現有一隻雞在陽台,錯愕@口@!!!!!!!!!!!!!!!!!!!!!!!!!!!!!!!!

以上, XDDD大概就這樣啦哈哈,颱風天什麼事情都會發生耶,有一隻雞在你家陽台,你可以想像嗎,真的太好笑了XDDD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剛看到臉書 有朋友家陽臺吹來一隻雞靠背我真的笑瘋了徐d說就叫牠蘇迪勒哈哈哈哈哈哈—-Maggie更新———————-嗨 親愛的網友們XDDD因為有蠻多人來私訊我..但是我無法一一回應 所以…

Posted by Maggie Hsieh on 2015年8月7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