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8月1日加拿大政府嚴查入境遊客

【新唐人2015年8月2訊】加拿大當局加大審查力度,自2015年8月1起至2016年3月15日乘坐飛機到達加拿大的訪客需實行申請「電子旅行授權」,以便接受預先篩檢。明年3月將強制執行這一政策。

據阿波羅網報導,有意乘坐飛機到加拿大的訪客,自2015年8月1日起需要通過聯邦公民及移民部網站(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Canada),申請「電子旅行授權」接受預先篩檢。用戶需提交個人簡歷、護照和其他個人資訊。

每宗申請費用是7加元,有效期為5年,護照到期的訪客需重新申請。這項規定包括學生簽、工作簽、免簽入境。王室成員、美國公民、綠卡持有者、商務航空機組人員及在加拿大換機過境的訪客不在其中。

2016年3月16日,加拿大將強制要求大部分訪加旅客申請「電子旅行授權」(Electronic Travel Authorization,eTA),接受加拿大當局的預先篩檢,只有保證不構成安全威脅的訪客才可以入境。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