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和危險駕駛嚴格度 紐約排名23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訊】美國的交通法規,是各州根據當地的氣候和地理狀況而制定,各州的規定也不盡相同。在懲罰超速危險駕駛方面,紐約州的法規是比較嚴格的,排全美第六位,但坐牢、罰款等懲罰措施並不嚴苛,排在第41位。

WalletHub網站最近考察了美國50個州在駕駛限速、違規後保費上漲、測速照相、吊銷執照的點數和坐牢時間、罰款數目等方面的情況、評估結果,紐約州的嚴格程度總體排第23位;新澤西州排名第40;而美國最嚴格的是科羅拉多、最寬鬆的是德州。

在紐約,如果超速30英里,算危險駕駛,屬於輕罪,算五個點數,會留下犯罪記錄。

紐約州的法律同時禁止在高速路上賽車。吃一張超速的罰單保費漲12%。三次之後駕照就會被扣。危險駕駛第一次罰單不會扣駕照或坐牢,但最少罰款300美元、第二次525美元。在華府,第一次危險駕駛就會吊銷駕照六個月,而麻州最少要關押14天。

新唐人記者蘭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