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真正抗戰主力 紐約僑界史料特展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訊】今年,是七七「抗日戰爭」70週年,週二,紐約僑界特別舉辦「歷史資料」特展,讓人們了解真正的抗戰史實,一起去看看。

22幅配有文字說明的珍貴照片,向人們展示抗日戰爭的真實歷史。

中央各軍事院校校友會紐約分會會長姚鑫華:「中共講的事情實際上都是很混淆的,不就是黑白顛倒,抗日戰爭到底是誰打的,這個還要吵、還要爭,現在抗日戰爭很多人還沒死掉,存活的很多,中國人外面都有,自己參與的也有,你這個公然的說謊、說瞎話,反而更增加它的暴虐性、欺騙性和不真實性。」

中華民國旅美老兵自強同心會會長邊振清:「現在這樣講了之後讓後代的人來看一下,過去我們是怎麼樣跟日本打仗的,我們是怎麼開始的,怎麼拿到了最後的勝利,這個是血、肉換來的,不是那麼簡單的。」

大紐約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黎潔瀅:「在這邊進行這個展覽讓多一點的人來觀賞,也讓大家認識歷史這個事跡,然後對於自己現在深處的這個和平時代要感到珍惜與光榮。」

今年在台灣和海外,從政府到民間都舉辦了多種形式的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的活動,包括紀念大會、史料展等,目的是希望更多人了解歷史真相,不忘國恥。

新唐人記者姜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