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出台美甲業新規 民權組織宣導(美甲業系列報導之二)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訊】紐約法拉盛是美甲業較為集中的地區,為了讓從業人員儘快掌握紐約州最近通過的「美甲工人權利法案」。法拉盛民權中心週日舉辦了美甲工人專題研討會,請看報導。

民權中心介紹了美甲新法律的細則,包括對從業人員的健康安全保護、工資最低標準、工時計算方法等。尤其強調了一些新規定:

1、業主必須在店內張貼「美甲工人權利法案」海報﹔
2、因為無照營業,而收到違規通知,必須張貼在店內,不可擅自取下﹔
3、業主必須免費為工人提供工作防護設備,並且保證品質。

法拉盛民權中心華語部工作人員:「借這次機會,希望能夠提供美甲業者或者美甲工人,他們最基本最基本的資訊,尤其很多是新的規定,然後希望大家有任何這方面的問題,都來諮詢我們,因為我們有勞工律師可以為大家提供最基本的法律諮詢。」

除此之外,無證照的美甲工人,只要向紐約州政府註冊、獲得註冊證書,並且正在學習美甲專業考試,就可以在有執照的美甲師監督下工作。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