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本順倒台引爆政變名單 這對父子懸了?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7月24日,中共官方消息稱,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周本順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調查。大陸微博曾曝光薄熙來、周永康政變集團高層名單,周本順名列其中。此外更令外界關注的是這份政變名單中有現任中共常委劉雲山父子。近日劉雲山兒子劉樂飛請辭,外界認為,劉樂飛和江澤民孫子精心在金融等行業布局,搞亂經濟,為第二次政變創造機會,這次劉雲山父子懸了。

一份涉薄熙來、周永康政變的名單及他們政變後的職務,去年驚現大陸微博,隨即遭刪除。2012年2月6日王立軍攜帶機密資料出逃成都美國領事館,爆出薄、周策劃政變黑幕。

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曝光了王立軍交給美領館材料中有關於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最終整垮和廢掉將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權的習近平的計劃。2月14日,時任中共國家副主席習近平抵達美國訪問。美國副總統拜登向習近平出示了薄、周政變密謀的鐵證。

2013年12月初周永康夫婦被軟禁後,其住處被查抄。調查人員從周永康的私人物品中發現一份名單,上面是周、薄篡權成功後的組閣意向名單。名單顯示,若政變成功,劉雲山將出任中紀委書記。此外,蔣潔敏將成為未來中共國務院副總理的人選;現任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出任公安部長,現任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原政法委秘書長)出任最高法院院長等等內容。

政變集團高層名單涉及的官員有18人:薄熙來、劉雲山、梁光烈、黃奇帆、蔣潔敏、周本順、羅志軍、夏德仁、趙本山、司馬南、孔慶東、吳法天、張宏良、薄瓜瓜(薄熙來之子)、劉樂飛(劉雲山之子)、谷開來、徐才厚、徐明。

18人名單中,薄熙來、蔣潔敏、谷開來、徐才厚、徐明、周本順已公開落馬,還沒有落馬的中共現任常委劉雲山父子引起外界關注。

7月21日,第一財經網披露,因工作原因,公司董事劉樂飛近日提出辭去公司非執行董事、董事會戰略與投資委員會委員、董事會提名薪酬委員會委員職務。公告稱,劉樂飛的辭職自其辭職報告送達董事會之日起生效。劉樂飛確認其與公司董事會並無意見分歧,亦無任何需要通知公司股東的事項。

新華保險2014年年報顯示,劉樂飛自2014年7月起擔任新華保險非執行董事。現任中信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並擔任中信證券董事、副董事長,中國人壽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獨立董事。

去年8月中旬,香港媒體和海外中文媒體上突然熱傳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劉雲山的兒子劉樂飛等「都有政治雄心」,他們的有些動作已經引起中南海的高度警覺,認為他們的一些作為已經是在「挑戰紅線」。他們擴張商業帝國的大動作背後,夾雜著不為人知的逆天計劃——「精心在互聯網和金融等核心行業布局,一旦時局有變,能迅速推出自己人登頂政壇,接掌中共政權」。

自2006年7月起,劉樂飛擔任中國人壽首席投資執行官,2008年6月,中信產業基金成立後,劉樂飛離開中國人壽,但人雖然離開了,雙方的合作並沒有中止。

有報導稱,近日在李克強和證監會公開表示近期股市暴跌乃人為因素,並出台了一系列強力救市的情況下,中國人壽頂風而上,有評論人士懷疑背後有劉樂飛的影子,是劉雲山父子在作祟。評論認為,薄、周策劃的政變黑幕破產之後,還沒有落馬的劉雲山父子與江澤民集團的高官「前仆後繼」企圖搞亂經濟,為第二次政變創造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