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需要尊重!擱淺鯨魚獲救 乘客辱駡的哥被炒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訊】一隻在卑詩省海岸擱淺的鯨魚7月23日在人類的幫助下得以重回大海,與此同時,一名卡爾加里的出租車乘客因辱罵司機被炒了魷魚也回了家,生命確實需要尊重。

在哈特利灣鯨魚研究機構工作的赫爾曼莫伊特(Hermann Meuter)說,他星期三看到一群鯨魚在獵殺海豹,注意到一隻母鯨魚在岩石上擱淺

莫伊特叫來了其他20幾名工作人員,他們給鯨魚蓋上了毛毯,並往它身上潑水,保持冷卻。莫伊特說,鯨魚剛開始很緊張,呼吸非常沉重,但慢慢的它知道這些人類在幫助它,它呼吸開始平穩,平靜了下來。大約8個小時後,潮水漲了起來,它又游回了大海。

幸運的大鯨魚終於高高興興的回家了,可下面要說的這位,這家回的就沒那麼舒心了,卡爾加里一名大公司的職員23日被解僱也回到了家,原因是他乘坐出租車時對司機出言侮辱,錄像傳到了網路上,他工作的公司Alcro Electric知道後將他炒了魷魚。

據環球新聞(Global News)報導說,當時這名乘客Pasloski參加完公司派對坐出租車回家,他路上想去一家快餐店,司機Sardar Qayyum同意了,并和他解釋說,公司只給了他從接客到地點到家這一條路線的車費報銷單,如果去計劃外別的地方,就得自己墊車費了,結果,Pasloski開始辱罵這名司機,裡面有許多種族歧視的言論。

這個過程被車上的攝像頭錄了下來,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警方介入調查。結果是乘客被炒了魷魚,並接受法律輔導,還要寫道歉信。

從這兩件事情,讓編輯覺得,無論是動物還是人類,只要是生命都是應該得到尊重。

(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