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醫生建議 健康需日常維護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訊】在美國,不必有大病了才去醫院看,尋求一個良好的家庭醫生,每年全家都定期健康體檢,做好健康維護,才是對身體負責的好方法。

家庭醫生,通常也被稱為全科醫生,不分年齡、性別或器官系統,對各類疾病加以診斷及治療,提供全家人全方位的健康照顧。

家庭醫生殷曉琴博士:「家庭醫生就是,包括內外婦兒都有看,我除了看正常的成年人,給小孩子也可以做全身體檢,預防接種,同時大人的成人體檢,還有一些外科的小手術。」

如果能夠有一位自己熟識信任的家庭醫師,從疾病的預防、治療、復健到健康的促進等方面,都可以得到良好的照顧。

家庭醫生殷曉琴博士:「在美國,預防醫學比中國大陸做的更好,這就是我們家庭科醫生要做的那一面。一個很均衡的營養飲食是非常重要的,另外的話就是要充足的睡眠,還有健身是非常重要。」

畢業於紐約理工大學醫學院的醫學博士殷曉琴,有著豐富的經驗。她之前的患者也跟隨她來到了法拉盛新開的診所。

家庭醫生殷曉琴的客戶Joyce Lomen:「很耐心,講話態度也是很好。然後,也很有醫生的專業,我都很喜歡。」

家庭醫生殷曉琴的客戶吳女士:「她能夠檢查出我有甚麼樣的疾病,介紹我去看其他醫師,或者是每年的健康檢查。」

新唐人記者苑明、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