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高爾夫球手亞梅斯低價出售卡爾加里豪宅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電】19日,世界著名職業高爾夫球手斯蒂芬.亞梅斯Stephen Ames在卡爾加里的豪宅正式上市出售,標價$7,999,900,低於八百萬加元.

這座豪宅是亞梅斯和他的妻子Jodi在2010年設計修建的,位於卡爾加里的西南區,面積10,979平方尺。

Remax地產經紀Tanya Eklund說,這座房屋設施豪華,有11個壁爐,9個洗手間。她說:「有一個能泊4輛車的車庫,前面的車道能停10輛車。」

「許多建築材料是從國外進口的。」

據悉,單是這座房屋的園林美化就花了$50多萬。

Eklund說,儘管受低油價及目前經濟形勢的影響,她堅信房屋能賣掉。

加拿大球員斯蒂芬-亞梅斯於1989年轉為職業球手,在美巡賽上表現搶眼。2004年他首度冠軍,並且在同年晉陞為世界排名前20位的高手。亞梅斯曾經四次拿到美巡賽的冠軍,其中包括2006年球員錦標賽。2009年他曾經擔任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的火炬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