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菲爾鐵塔奇遇 大陸客震驚不已

【新唐人2015年07月20日訊】繼7月18日歐洲各國法輪功學員在巴黎華人區的盛大反迫害遊行之後,7月19日,他們來到遊客眾多的埃菲爾鐵塔下,歐洲天國樂團的演奏和多國學員的功法展示,令初到巴黎的大陸遊客震驚不已。

巴黎埃菲爾鐵塔是來自世界各地遊客的必經之地,當然也少不了中國大陸的遊客。每天都會有一輛接一輛滿載大陸遊客的客車停在這裡。7月19日,成群結對的中國遊客一下車就看到很多法輪功學員,歐洲天國樂團氣勢雄壯的演奏讓很多人情不自禁的拍下來。

他們對眼前看見的這一幕感到很震驚,很多人都竊竊私語,有的說:「你看,這法輪功還真行!」

還有的不禁讚嘆:「這才是真正的自由國度。」不僅如此大陸遊客還可以看見真相展板,聽到真相廣播,以及法輪功學員們遞出的《九評共產黨》,《解體黨文化》等真相資料。他們有的欣然接過資料並立即三退,還有的接過資料後說「早就退乾淨了」,但也有很多人出於對中共的恐懼不敢接受資料而匆匆離去,但當他們一踏上即將歸去的旅遊車時,便迫不及待的從窗口張望眼前正在發生的這一切。

埃菲爾鐵塔下的戰神廣場自1999年迫害開始以來,常年都有法輪功學員在這裡向大陸遊客講真相,勸三退,僅2014年一年就有一萬多人退出了中國共產黨、團、隊組織。

新唐人記者仁靜、藍溪、李月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