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中共活摘逾200萬法輪功學員器官

【新唐人2015年07月19日訊】2015年7月16日在DC國會山前,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代表汪志遠博士在集會上說:「追查國際經過9年多的調查取證,確認:1999年720後,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利用整個國家機器,包括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醫療機構,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等方式,對法輪功修煉群體在全國範圍實施了一場群體滅絕性大屠殺。涉嫌屠殺人數超200萬。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

汪志遠說,該組織通過上萬通電話調查,採集到兩千多個電話錄音證據,通過對中共中央到基層各級官員的調查,對全國865家開展器官移植的醫院,及其9,500多名醫生的幾十萬份報導、論文、網站及數據庫的系統搜索,獲得了上萬條證據。

調查取證對像包括五名中共政治局常委,一名政治局委員、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原國防部長、總後勤部衛生部長、政法委「610」官員、在活摘現場執勤的武警,還有遍佈全國的軍隊及地方醫院的移植科醫生、器官中介等。

他說,所有證言都有錄音可供下載驗證,都是獨立的直接證據,可證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存在﹔又可互相印證,互相支持,整體合起來形成的強大證據鏈,共同指證:是江澤民指揮下的中共國家犯罪,納粹式國家犯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