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逾6.5萬人聯署 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5年07月19日訊】大約5千位法輪功學員18日到總統府前的凱道舉行集會,聲援超過8萬中國民眾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會中法輪大法學會在現場宣佈發起「全球聲援中 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舉報連署活動」,並說明台灣在短短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內有超過6萬5千人連署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聲援中國民眾告江大潮。

閉眼靜坐,週末炎熱的午後,來自全臺各地約5千位法輪功學員,齊聚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學員。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在短短不到半個月的時間,我們全台灣已經徵簽了6萬5千6百12名,我們都要寄往中國的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舉報江澤民的罪行,要讓江澤民,在其迫害人民自己的國土上面,獲得法律制裁。」

這個舉報江澤民罪行的活動,不僅在台灣展開,目前也得到香港、日本、南韓、馬來西亞等亞洲地區的響應,就是為了聲援從今年5月起,受迫害的中國法輪功學員發起的「控告江澤民」大潮,目前訴江人數已經超過8萬2千多人。

前台灣人權促進會會長魏千峰律師:「我覺得這很不容易,因為中國這幾年『維穩』,做的非常多,你知道。它對各地的鎮壓這麼大,還有短短的期間,有8萬人民還發起訴江,可見得人民對中國共產黨的忍耐的極限,忍耐的程度已經到達極限。」

除了聲援,現場還有親身受中共迫害的臺商,與港臺法輪功學員現身說法,其中一位香港學員更因早在2000年到北京提告江澤民,而被關押判刑。

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我被判了5年冤獄,在監獄裡面受盡了酷刑,而且我因為不服他們的迫害,在監獄裡面還有6次訴江,但他們沒有一次受理過。」

台灣法輪功學員邵玉華:「中國大陸探親,無端被中共國安綁架,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個法輪功學員。」

五千人的集會一人一盞燭光,匯聚成一片燈海,除了悼念,更要為遭中共迫害長達16年的中國法輪功學員,發出強而有力的聲援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姚瀚宇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