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抓律師 事鬧大了 美國欲立法經濟制裁

【新唐人2015年0月18日訊】【今日點擊】(2272-2)

提要
多方強烈關注中國維權律師被捕事件
美國擬立法經濟制裁中國
西藏高僧遺體被中共當局強行火化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在節目當中有曾經這麼描述過,我說在今天中國社會的變化,如果一個人無論他的學識有多高,那無論是政治的、經濟的、人文的、中國的、新聞的,什麼樣的專家學者,如果在對生命的認識上,對迷信的認識上,對信仰的認識上,如果跟共產黨是一脈相通,是一樣的道理的話,把人認為高級動物的話。那有些儘管去了教堂去了裡廟宇,但內心中都為了獲得自己的好處,或者說把廟宇教堂,當成人的文化來看待的話,就看不清今天中國的事情。

但在這些人當中,又有太多的人不接受共產黨本身,不接受共產黨本身,包括在維權律師這件事情上,很多人在抨擊著直接抨擊中共邪惡的體制。

我也跟大家講過就是說,如果你陷在中共體制文化當中的內容的時候,你不能從生命單純善良的角度去思考,包括個人的人的聖潔的角度去思考的話,你逃不出這個圈。

你逃不出撒旦的手掌,你根本就沒能力與共產黨做對,你沒能力的。

如果中共今天遭遇劫難的開始,就是谷開來一個女人,和薄熙來王立軍,和那英國人三個男人的故事,一個女人玩了三個男人,三個男人毀在一個女人身上,這個故事走過來就是這樣的。

如果今天作為人的觀念當中,不能把人的尊嚴,和對別人的尊重放在首位的話,你就根本沒能力推翻中共本身,儘管你到處吶喊,這就是在我個人認識當中,從生命的角度看待的。

多方強烈關注中國維權律師被捕事件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多方強烈關注中國維權律師被捕事件。

那這件事情是個非常大的事情,它引述香港維權網的內容,提到說這次抓捕行為是以范木根案和徐純合案代理律師,和聲援行動參與者為重點的。

到了16日24時超過210人受到侵害,有11人遭到刑拘或祕密關押,包括監視居住,強迫失蹤的有12人。

全世界的法律專業人士均有維護法律,保障其當事人的憲法權利和自由的責任。

法治是現代社會的基石,正面衝擊律師就是打擊法律與法治本身,我覺得這是這麼回事,那這是相當明確的。

而說這番話的人,是30名香港的法律專業律師拿出來的公開信。簽名聲明的人,包括香港大律師公會前主席陳景生,曾兼任廉政公署調查主任的泛民主派大律師查錫我。

那呼籲書還提到,個人憲法權利要得到尊重,而法律的專業人士,能夠在沒有恐懼之下執行任務。所以這是在香港直接反應出來的。

而英國法律協會星期三已經致函給李克強,對這件事情表示強烈關注。

那這件事情很特別,我也看到現在的公安部長,現在的公安部長姓郭的,是曾慶紅的親戚。那網上是這麼說的,我沒有太查證,那這是我們看到外在表象的那一面,而這件事情在美國的反響就更大。

美國擬立法經濟制裁中國

美國之音這麼報的,美國各方關注中國拘捕了律師,準備要立法經濟制裁。那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這事情就很大了。

美國國會參議院星期四舉行聽證會,審議全球人權問題。而法案的主要目的是授權美國總統限制那些侵犯人權,和涉及重大腐敗行為的外國個人和實體入境美國,並對他們的財產實施以措施。

這個就是法案如果通過的話,那就不得了了,侵犯人權涉嫌重大貪腐行為,這個法案通過了,今天在紐約新澤西長島洛杉磯,舊金山法蘭克福,對吧,佛州佛羅里達,美國境內諸多著名的,在近二 三年聚集了來自中國,透過現金購買的房產,相當一部分都將受到威脅,相當一部分都將受到威脅。

侵犯人權,在世界範圍內,只要人家曾經被侵犯過人權的人,知道了哪些官,今天在長島有房子,在第五大道有房子,他只要知道了,他去向美國法院告這個官,
那個擁有房子的那家,甭管你是7個姑、8大姨、還是孫子,就可能有麻煩。

這裡說得清楚,將對他們的財產實施制裁,對他們的實體與個人,施予禁止進入美國。

我個人只能說,這就是一個時間的過程,我個人只能說還是那句話,出門混做了就得還。

同時間法廣的報導,美國議員與法輪功學員抗議北京暴政,這是在昨天發生的事情。

文章提到說,通過一些參議員、眾議員,和法輪功學員,星期四在美國國會山大廈前集會,揭露北京的暴君,迫害法輪功的殘酷行為。

所以我們對等剛才那條法律,如果那條法律通過的話,散居在美國的,散居在世界各地的這些法輪功學員,就針對他們的具體的,上上下下中共北京的官,都可以提出相應的法律訴訟。

在美國境內這一些人被迫害的人,在他們過去這10幾年被迫害的過程當中,他有非常充足的理由,可以把那些人的錢財透過美國的法律,給他凍那兒,冰凍,省得壞了,省的那錢長毛。

你就說這樣的結果會怎麼樣,而在這次集會當中,美國議員叫做波伊澤呼籲,要把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送進監獄,共有4名美國國會議員參加了這次集會,另有12名議員寫信,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的行為。

這就是美國政府、美國議員本身的呼籲,要把江澤民抓起來。

所以後來我個人琢磨琢磨挺逗的,現在出事的,就像上集節目當中我們提到玩蛇的,王林折了,玩蛇的王林折了,而跟王林一塊照相的、有過瓜葛的,都是在2012年之前的故事。

今天這個王岐山、習近平,反腐打老虎,我一直說拍蒼蠅是假,打老虎是真,被打的老虎也都是那個時代的官,也都是那個時代的官。

在這個過程當中,它將揭示出共產黨本身的邪惡,這是我一再說的。

西藏高僧遺體被中共當局強行火化

另外一件事情相當轟動了,在國際社會上影響也非常大,自由亞洲電台的報導,西藏高僧丹增德勒仁波切,他死在了監獄裡面,結果死在監獄裡面被中共強行火化。

在這個過程在細節的報導當中,就是說允許他的弟子,大概30個弟子進到監獄裡面,為他做了一些後事,在藏傳佛教當中的一些後事的作法,包括一些法事,幫他換衣服,清理清洗身體,這些都有做。

但是他所有的遺物、所有的東西都被中共銷毀了。

我們單純從信仰的角度來講,包括從人的文化的角度來講,共產黨的作法,共產黨的作法,就是在摧毀的作法,這是一種摧毀的作法,對吧!

我記得達賴喇嘛說過,他說他自己以後再轉生的話,可能轉生成一個外國的小女孩。

我們也跟大家介紹過,如果你簡單查一查資料,達賴喇嘛在藏傳佛教當中的,黃教當中,他是兩個護法、兩個護法,他跟班禪和達賴。

一個班禪是我們漢人說的無量佛,達賴是漢人說的觀世音菩薩,他們各自在圓寂之後,另外一方去尋找著對方,去尋找對方的轉世靈童。

這樣延續著整個黃教的過程,在我個人的理解當中,為什麼達賴喇嘛說,以後可能是個小女孩呢?以後的達賴喇嘛,可能就是另外一回事了,給人的感覺另外一回事了。是因為前面的班禪,那個人本身在選擇過程中,已經被共產黨毀了。

如果達賴走了的話,圓寂了的話,現在被共產黨控制的班禪,如果他去驗證誰是達賴喇嘛的轉世靈童的話,那不就完了嗎!

所以這是我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說這件事情,它有一個歷史的背景,但是它表現出來的是共產黨摧毀人,生命真實一面的具體實踐。

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