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秀英:「合法」搶劫犯 中國政府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電】經常上網,我們不難看到當今國家只有兩種人——搶劫犯與被害人。

如果你不是搶劫犯,那你就是被害人。

比如你賴以生存的土地被強征了。你的房子被強拆了。你的工作用錢買的。你付出的勞動比政府官員多十倍,得到的報酬卻沒有他們的百分之一。你多生一個孩子,被罰的款是你幾年的收入,等等。你都是這個國家的被害人。

在此,我要講的是股民的錢是如何被證監會搶劫,而證監會可以搶你傾家蕩產、跳樓自盡都是合法的。

本來股市是政府開的賭場。賭博,輸贏無可厚非。要賭,就得願賭服輸。

但,盜亦有道,就算小偷或流氓,他們都有「行業規則」,可證監會沒有。

賭博,只要專家有開局,賭注你可以下,也可以不下。

股票,一漲停,只允許賣出,不許買進。一跌停,只許買進,不許賣出。

由此可見,股票的漲跌是人為控制。

這裡,我只能這樣理解:

漲停了,因為次日還要漲,不讓股民買進,是因為不想把錢流入股民口袋。

跌停了,因為次日還要跌,不讓股民賣出是因為他們想圈更多錢。

當我買了基金後,才知道證監會的搶劫手段遠不止以上談到的這些。他們搶劫的手段比任何山賊都要兇殘幾萬倍。這不能不讓你愕然、發愣。

忘記了今年幾月份,我買了4600股互聯網B的基金,買來的時候一元二角多,買來後就開始跌,往下震蕩幾天後,接著一開盤就跌停,想賣也賣不出去。跌到剩六角多的時候,一天在將收盤前5分鐘打開了跌停,我手閑就賣出一千股,剩下3600股。接著還是連續跌停。到7月8日停牌時剩0.459元。5000多元買回600多元後就剩1600元左右。7月9日開盤後,我看一下,互聯網B怎麼只剩712股,價格提升到0.98元,也就是說,1600元突然又變成700元了。

於是,我到證券公司問是怎麼回事。工作人員查詢後告訴我,可能價格調整,但金額不會減少,目前顯示出來的股數不準,等復牌看看。

我回家了。

十點多,互聯網B復牌了,但還是712股。這時證券公司給我電話,說我的互聯網B就剩712股了沒錯,是因為跌到超跌的價格,公司會把基金股折算了,比如0.4元就按0.2元折算。

我問:「是不是我1.20元買來,跌到0.4元了,證券公司就按0.20元折算還我?

對方回答「是的」。

我問:「那不是搶劫嗎?前面一直跌停,不讓賣出去,當錢幾乎跌完了,股票上漲了,就削股折算?」

工作人員無聲一會後說句:「是啊,我也這樣認為」。

我問:「那我還有4000股一帶一B只剩4角,是不是也要折算」?

對方回答:「應該是」。

悲哀的是作為中國股民並不知道證監會這個折算依據什麼?3600股剩712股是怎麼折算的?

證監會算不算政府的一個機構?難道說證監會這不是搶劫?其手段比一般搶劫的流氓團伙更加殘忍吧?

我說的這些也是每個股民的經歷,我想對這種合法的搶劫犯聽聽大家的看法。

王秀英寫於2015年7月12日

電話:1338501159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