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水抽筋拉同學下水 不慎溺水昏迷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訊】台中市東勢區新嵙橋下今天下午發生3名國中生落水事件,現場先後救起2人,另1名13歲女學生被尋獲時已無生命跡象,送東勢農民醫院搶救,恢復呼吸心跳,昏迷指數三,轉送台中榮民醫院。

今天下午近2時許,就讀東勢某國中的3名學生,相約至東勢區聚福街新嵙橋下的沙連溪玩水消暑時,疑不慎踩到深處落水

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消獲報出動14名消防人員及車輛,以及兩艘救生艇前往搶救。

現場雖然水流緩和,但深達2公尺。警消經約20分鐘搜救,先後救起2人,另一名13歲少女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警消立刻幫她進行心肺復甦術,並用救護車送往東勢農民醫院進行急救。

蘋果日報報導,經警方和消防隊初步調查,廖、林、陳姓女學生相約戲水,隨後另有五名男學生也一起到新嵙橋下戲水。突然林女腳抽筋,硬拉廖女和陳女求救。陳女用力掙脫,自行游泳上岸,林女則被其他同學救起,廖女則沉下水。

警消獲報,在橋下一處深不見底,直徑約7米的水潭,撈到廖女,廖女被救起來時,已無呼吸心跳,送東勢農民醫院經一次電擊和心肺復甦術搶救,女學生插管恢復呼吸心跳,昏迷指數三,轉送台中榮民醫院。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