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台灣客家聯合會 紐約辦懇親大會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訊】客家人的特點是勤奮、好客,海外的客家人更是以打拼、事業有成而聞名。每年的懇親大會,都是一次客家人的盛會,今年,美洲客家懇親大會,將在紐約舉辦。來看報導。

美洲台灣客家聯合會年會暨懇親大會,將於8月7日至9日在紐約舉行,由美洲台灣客家聯合會主辦、大紐約客家會承辦,歡慶全球客家鄉親共襄盛舉。

大紐約客家會會長黃開榮:「在世界之都來辦這個懇親大會,讓所有世界各地的鄉親,來這邊發揮我們客家好客、團結,傳承我們客家文化。」

美洲台灣客家聯合會會長魏武雄介紹,此次懇親大會,預計有300人參加。活動盛大,持續三天之久。有意參加的鄉親,需要在7月15日前報名。(718-889-2758)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王映陽出席記者會,祝願年會成功,把客家人美好的文化、可口的美食帶給僑胞。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