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平:暴風雨來吧!

【新唐人2015年07月11日訊】 這幾天眾多律師被抓捕和約談,一片紅色恐怖,暴風雨已經來臨。這場反依法治國的逆流必將中國法治史上可恥的記錄。

剛才下午四點,我接到區國保頭目的電話,叫我立刻返回,要在派出所見我。我說在英德,回江門最少要三個小時,吃完晚飯再回吧。國保頭目說:不要吃飯了,趕快後來見我,我請吃飯(派出所的盒飯嗎),路費我付。

躲是躲不過的,我決定立即回去。我父母都八九十歲了,現在住英德,我幾乎每個星期都要回來看看。回來沒兩天,現在又要赴鴻門宴了,我都不知道怎樣和父母道別,乾脆就說家裡有事吧,說公安找我,他們會緊張的。

如果我被控制失去自由,我將委託北京陳建剛律師和廣東葛永喜律師擔任第一批辯護人,他們兩個律師年輕有為,經常在維權第一線。今天上午我已交代朋友準備聯繫這兩個律師,我是有預感的。

本來我正考慮組團為失去自由的律師提供法律幫助的,這是一場大規模的迫害,律師同仁更要眾志成城,現在我也自身難保了。剛才國保頭目又來電話催了,問出發沒有?

暴風雨來吧,不用擔心我應對警察的能力。各位同仁,我們從事的是正義的事業,律師維權天經地義,我們要維護法律的尊嚴,所以才和違法亂紀的公權力死磕,國家法治的進步需要付出代價甚至犧牲自由,我們無比自豪人權律師稱號。

我現在出發了,三個半小時回到江門。

發一張相片上來,這是上個月葛永喜律師從慶安回來後,廣州律師為他設宴洗塵時,一個公民朋友照的,字也是公民朋友製作的。

王全平

2015年7月11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