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輕鬆一夏 百老匯秀免費看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訊】夏天一到,各種百老匯秀又在布萊恩公園(Bryant Park)公映了,喜歡的觀眾不要錯過,請看記者柯婷婷的報導。

從12點開始,公園已經坐滿觀眾,準備看秀。

Penn&Teller魔術表演、Stomp(破銅爛鐵)打擊樂、歌舞劇Wicked(魔法壞女巫)等熱門百老匯秀,在布萊恩公園,讓您一次看全。

經典歌舞劇Wicked(魔法壞女巫)的女主角Kara Lindsay演唱名曲「Popular」,老少咸宜,獲得一致好評。

看秀市民Alex:「很經典的舞臺劇,他們的歌都很好聽。」

看秀市民Lily:「我最愛看Wicked,因為我喜歡所有女巫的東西。」

Stomp(破銅爛鐵)的表演名符其實,垃圾罐頭在他們手裡變成了樂器。

看秀市民Sarah:「喜歡Stomp,我們去過劇場看Stomp的表演,很有趣。」

緊張的魔術表演,帶動全場氣氛。

更有百老匯秀粉絲從加州遠道而來。

看秀市民Stu fisher:「我們得知公園裡有免費的百老匯秀,所以我帶了家裏兩個小孩來看,她們很喜歡百老匯的歌舞劇。」

這個夏天,布萊恩公園的每個週四,中午12:30-1:30,都有不同的表演節目。

下週歌舞劇Mama Mia和Chicaga等團體將會表演,詳情可以到網站查詢。

www.bryantpark.org

從7月9號到8月13號的每個週四,只要來到布萊恩公園,就可以欣賞這些免費的百老匯秀。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