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上半年犯罪率大增 12年首見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訊】洛杉磯市持續十二年整體犯罪數據下滑的趨勢近日(7月8日)被打破,根據官方最新發佈的資料顯示,該市上半年整體犯罪率增加了12.7%。當局認為主要是因為幫派暴力與流浪漢的增多,以及去年11月通過的47號法案,讓竊盜與毒犯由重罪改為輕罪等因素。

截至6月27日止,除兇殺案下降6.7%以外,其他所有暴力和財產類犯罪都有所增加﹔其中暴力犯罪增加20.6%,幫派犯罪增長18.3%,槍擊受害者增加了18.5%,搶劫案增長16.6%,財產犯罪案件上升了10.9%。

市中心部分地區和中國城的洛市中央分局的暴力犯罪增長最嚴重,較去年同期增長達67%,該區的財產類犯罪也增加最多達26%。

不過如管制幫派及加派巡邏警力到犯罪高發區等新措施已見成效,最近三個月犯罪率增長的趨勢已經減緩,洛城警局所有分局夏季後也將成立家庭暴力應對小組,希望能持續降低犯罪率。

與此同時,洛杉磯縣相對較為安寧,暴力犯罪僅增加4.1%,財產類犯罪增長6.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