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列被告 董事長陳柏廷鞠躬道歉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訊】關心八仙樂園塵爆意外,今天蘆洲警方以犯罪嫌疑人,約詢被列為業務過失致死被告的,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等3人到案,陳柏廷從事發到現在,首度對外發言,面對鏡頭鞠躬道歉。

八仙塵爆發生12天,蘆洲警方首度約談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面對鏡頭,陳柏廷打破沉默,鞠躬道歉。

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我想對於這一次八仙的塵爆,不幸事件對於所有受傷的家屬,受傷的人跟家屬,致上最大的抱歉,希望他們早日康復,然後對所有的醫療人員,我們也是獻上最大的敬佩,然後我們祝福所有的家屬早日康復。」

由於有被害人向蘆洲警分局控告八仙樂園,涉犯業務過失致死罪,警方經製作被害人筆錄後,檢方將陳柏廷、八仙樂園總經理陳慧穎、行政總監林玉芬改列他字案被告

由於當時是瑞博國際行銷負責人周宏瑋,負責與八仙樂園簽約,檢警也首度約談,來釐清三方契約,警方在訊後,將他依業務過失致死罪涉嫌人身份,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另外,兩位塵爆派對的工讀生也到地檢署說明。

工讀生委任律師:「我們的小朋友,我們沒有做錯任何的事情,我們只是代班的志工,我們依照這個主辦單位,說甚麼做甚麼,今天引發這麼多的事情,這麼大的社會的一個討論,我們覺得我們自己也是被害人,我們不是被告。」

而新北市政府日前向檢方聲請假扣押,陳柏廷、周宏瑋以及玩色創意公司負責人呂忠吉3人名下財產,士林地院7日下午裁准對陳柏廷的1.69億假扣押聲請,呂、周兩人則遭駁回。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黃庭鋒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