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賢之信》展越戰感人父子情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訊】今年是越戰五十週年,新片《先賢之信》(Faith of Our Fathers)正是描述越戰感人父子情,日前在洛杉磯舉辦的電影首映並邀請七百名老兵共同欣賞電影,氣氛溫馨。

殘酷的越戰導致許多人不幸喪生,其中,兩位父親也不幸戰死於越戰,他們的遺腹子從來沒機會見過父親,多年後孩子長大,靠著父親留下來的親筆信前往越戰紀念碑,在旅程中他們更了解父親當時的心情也更了解自己。

主演們史蒂芬•鮑德溫(Stephen Baldwin)、肖恩•麥高恩(Sean McGowan)、凱文•道恩斯 (Kevin Downes)、大衛•懷特 (David White)現身。

好萊塢男星Stephen Baldwin:「你永遠無法預測人生會發生甚麼。你可能以為生命朝一方向前進,但可能突然間轉向變得更好。」

男星麥高恩(Sean McGowan)說電影裏有很多身為人父該學習的東西。

好萊塢男星Sean McGowan:「對我來說本片是關於如何為人父,它給我機會審視自己,要成為甚麼樣的父親、父母,或要成為甚麼樣的人。」

電影中飾演尋找爸爸的遺腹子男星凱文.道恩斯(Kevin Downes)說影片展現無私和希望。

好萊塢男星Kevin Downes:「在這個充滿痛苦和折磨的世界裏還有希望,父親在我們的社會裏有很重要的位置,這個是不可以遺忘的。」

現場擺放戰亡將士圖片,並邀請參與越戰老兵走上紅毯。

先賢之信》製作人Bobby Downes:「越戰紀念牆上有五萬八千個名字,本片只是五萬八千個故事中的的一個,我們今晚辦此活動邀請本地退伍軍人,感謝他們的犧牲和為國服務,好讓我們能享受今天的自由。」

記者蘇湘嵐:「 透過電影除了紀念越戰五十週年並向所有老兵獻上最深的敬意。」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