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搶攻老屋再造 台中舊城旅館添生力軍

【新唐人2015年7月6訊】據大紀元電子報7月6日的報導,台中市中區在交通利多的帶動下,國際飯店集團陸續進駐站前,舊城區的巷弄間,老屋、餐廳一間間拉皮重整、改建。台灣大道市府路上的新旅店4月試營運,平均住房率達到八成,希望透過品牌行銷,結合年輕人,在舊城區闖出新事業。

由日式餐廳改建的過來旅店,營造22間標榜工業風及溫馨氛圍的特色房。因為擁有步行5分鐘就能抵達火車站的優勢,4月推出後,日均住房率達八成,6月高峰期達九成。從事品牌行銷的執行長沈寧致,希望以年輕人吸引年輕人,在舊城區開創事業高峰。他說,過去從事行銷工作,被認為年輕人只會買空賣空,這次醞釀3年的計畫,以具體行動重建老屋,證明年輕人也有成就實體事業的行動力。

新旅店也運用中區過去留下的歷史文化刻痕,再創未來特色。旅店內有懷舊驚奇小物,並企劃將旅店中會用到的品項,透過故事進行整合串聯,引進更多資源,成為在地的文創平台。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